柠檬柠檬酸不拉几

干啥啥不会 弄啥啥不行的咸鱼一只。

【留白/论坛体】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?(一)

  【留白/论坛体】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?
  · 美好的第一次献给留白,还请给些建议
  · 小学生文笔 ,题目与内容无关。
  · ooc预警 ,私设两人小两岁
  · 如果能被您喜欢那真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  
  ~~~~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~~~~~
  1L  楼主
 先来简单说一下我的家庭吧。我们家比较特殊,我爸和我妈在我一岁多那年就离婚了,我和我爸一起在北方生活,我妈妈在南方组了新的家庭然后就有了我所谓的弟弟。再说一下我弟,比我小 两岁,是A大的新生。因为我也在A大上学,所以开学前我和我弟正式见了一面,他长的白白净净,很阳光,是女孩子一看就喜欢的那种类型,然后!抛开他最近突然搭理我不说,还各种照顾我。这算是怎么一回事?我们只不过见了一面而已啊!?一脸懵逼·jpg
 2L
  前排,看戏专用脸·jpg
 3L
  楼主你是不是傻,这还用问怎么一回事?你弟看上你了呗!
 4L
  同意ls,楼主你就安心的等着你弟和你表白吧。
 5L
  刚打开帖子就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
 6L 楼主
  不可能的,我和我弟一直都没认识过,只不过最近才见了一面而已。
 7L
  楼主你知不知道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一个词叫一见钟情
 8L
  ls正解,我怀疑楼主没有谈过恋爱 。
 9L
  怀疑+1
 10L
  怀疑+2
 11L
  怀疑+10086
 12L
  怀疑+身份证号
 13L
  嗯哼,楼上那几个,跑题了啊,跑题了
 14L
  就是,直接问就好了啊,@楼主 请问是否谈过恋爱?
 15L
  请问楼上是不是也没谈过恋爱?
 16L
  简直不能再同意啦。
 17L 楼主
  >14L嗯,这个问题······
 18L
  看来是没有,鉴定完毕(眼神闪烁着智慧的光芒)
 19L
  歪楼啦啊! 还有LS不要这么果断啦!
 20L
  就是啊!各位同志们,我们要为楼主想主意啊! 楼主可是来求助的啊(虽然我没看出来)
 21L
  LS你够!楼主说的能不能在详细一些,不然没办法帮楼主啊 。
 22L
  嗯,同意,比如是怎么搭理的?怎么照顾你的?还有谈没谈过恋爱啊(划掉)这些等等
 23L
  还好有几个帮忙正楼小天使啊
 24L 楼主
  我确实没有谈过恋爱,要说怎么搭理的,就是见了面打个招呼,吃饭时总和我坐在一起有的时候会约着一起出去玩啊什么的。照顾吗,就是,经常每天早上给我带早饭,我打篮球休息时给我送水等等啊。
 25L
  哈哈,楼主果然没有谈过恋爱。一脸得意·jpg
 26L
  该如何评价楼上关注的重点呢......
  27L
  真的是很想吐槽楼主了,这么简单楼主都看不出来吗 。扶额·jpg
 28L
  这不就是追人的老套路吗
 29L
  这绝对不是那种亲人间的普通的照顾,而是爱情的哪一种,吧
 30L
  楼上说的没错,我认为楼主不必为此烦恼,从这几种表现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你弟弟是喜欢你的没错(虽然有小概率可能不是)。我觉得楼主应该和弟弟谈谈。
 31L
   就是啊,有人喜欢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(来着一只单身狗的感叹)
 32L
  还是表现的这么明显的喜欢(同为单身狗),望天·jpg
 33L楼主
  但是这种喜欢我觉得没办法不为此烦恼啊。疲惫·jpg
 34L
  咦?很美好啊,没见楼主说弟弟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哎。
 35L
  不对,我突然就想通了。 如果说这是一个普通的感情求助帖的话,按照楼主的描述和正常的发展,楼主这时应该说谢谢,就不会在有人给出帮助后还烦恼才对。而且楼主在弟弟那种表现下还没有明白弟弟的意思,甚至还发帖求助,这绝对不是一般女孩子所想的,并且楼主说了打篮球,这应该不会是大部分大学女生会做的吧。所以,综上所述!
 36L
  是,是,是男,男孩纸!!!震惊·jpg
 37L
  35l是大神啊喂,给大神跪了! 还有楼上冷静点啦,啊啊啊啊!
 38L
  突然感觉信息量有点过大。惊吓·jpg
 39L
  这么一想,那楼主的烦恼就说通了。
 40L
  这个贴不简单。趁着还不晚,赶紧留个名。
 41L
  也不一定吧,可能会有别的原因呢
 42L
 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,还是让楼主自己说吧@楼主
 43L 楼主
  哎?难道我没有说吗?我确实是男生。
 44L
  啊啊啊啊!我的腐女之魂啊!!!
 45L
  很好楼主,你成功的激发了我的腐女心。 我一定会帮你的!而且还会帮到底!
 46L
  没错,楼主的烦恼就是我们的烦恼!(来自一个腐女)
 47L
  不得了,啧啧。一大堆腐女来袭。
 48L 楼主
  谢谢大家了!感动·jpg
 49L
  那楼主现在和弟弟是怎样的一种相处关系呢?
 50L 楼主
  emmm,怎么说呢,是朋友但好像又不是朋友。
 51L
  那是啥关系啊。欲哭无泪·jpg
 52L 楼主
  这么说吧,感觉一直在自己身边,很亲近的那种,但实际上并不是很了解这个人,就算是自己的弟弟。
 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